崇黓魈峣双拼饭

【缘岩】休普诺斯(八)

真是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

继国岩胜手里握着二代“虚哭神去”往后退,那杀神一手带着滴血的刀刃,另一手抓起地上半死不活的身躯拖着,在身后的鹅卵石地上留下一大条血迹。

“无惨大人……”继国岩胜全然没发现,本来天不怕地不怕自己的自己,此刻声音居然带着颤抖,“你不要过来……你不是缘一……”

“我是他内心的阴暗投影,我和他就是一样的,亲爱的兄长大人。”

面前的“继国缘一”浑身上下都是血腥味,手里已经被砍烂了的身躯一动不动,无惨那双血色的眼睛直勾勾看着继国岩胜,残存的一口气还没咽下。

似乎是察觉到了这个眼神,手起刀落,无惨的双眼被剐了出来,丢到地上。继国岩胜刚要喊花柱跑,那黑曜石般的刀刃就架在他的脖子上了。

“兄长,您还喜欢他吗?”被刀切下来的无惨头颅在“继国缘一”手里,被抓着头发吊在继国岩胜面前,眼眶里流出血,横切平整的脖颈切面还在喷血,本来没有血色的脸此刻尽染血污,“就是他潜规则兄长吗?兄长转职那天晚上你们做了多久?在哪里做?什么姿势?”

“继国缘一!”继国岩胜崩溃地大喊,“混账玩意!你不要用你那肮脏的心思揣测我!”

“继国缘一”把那颗头颅丢得远远的,又像对待垃圾一样把那摊切烂的躯体踢到一边,“我的意思是,兄长最好不要给缘一任何揣测您的机会。不然的话……”那刀刃更贴紧脖子一点,已经压出了轻微的红痕,“缘一会忍不住把您永远囚禁在身边的欲望的。”

继国岩胜闭上眼睛等死。

“很好。”一只手抚摸上继国岩胜的胸膛,“继国缘一”舔过他的耳垂,“缘一一直都很中意您的身体呢,如果无惨真的没碰过您,那么缘一来给您展示一下最近新学的一些知识。”

那双红瞳怒睁,“你敢?!”

“我有什么不敢?兄长,您……”

“砰!”

一声清脆的枪响传来,“继国缘一”的刀刃被一颗子弹打出了火花,却没被打穿。他的注意力转到了旁边,花柱拿着无惨藏在卧室里的一把手枪躲在墙体旁。刚才她慌不择路地开了一枪,本来是瞄准“继国缘一”的额头的,却因为恐慌打歪了。

下一步,他就要对付自己了吧?

幸好继国岩胜反应更快,用尽全力推开他,接着就是一记侧身踢,“继国缘一”跌到那条台阶口。机不可失,继国岩胜一记肘击,亲眼看着他滚落下去才离开。


“快走!”继国岩胜拉起花柱,带着二代“虚哭神去”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从这么多的事情之中,继国岩胜看清了:继国缘一不仅对无惨恨之入骨,还对自己有很多方面的猜测,包括——变态的心理,虽然他可能自己也不知道。

继国缘一,你到底还对我隐瞒了多少?

此时,通讯手机又开始震动。继国岩胜刚按下接通键,风柱骂骂咧咧的声音就传来了:“你们到底绕去哪里了?不认路吗?”

“我现在没力气和你多嘴。”继国岩胜带着花柱穿过一个充满水的游泳池,走这边可以直接出这个庄园,“记住,你自己不要乱跑就行。”边说着,继国岩胜边把花柱撮上岸,自己单手扒着岸边就要上去,“花柱很好,你不用老打电话来关心,我们很快……啊——!”

继国岩胜一声惨叫,手机掉入水中报废。刚才身上一阵通电的痛觉,转头就看见“继国缘一”把一根电线踢入水中。

“有病!”继国岩胜翻身上岸,拽着花柱推开庄园的门,强行拦停一辆汽车,坐上逃离了。


继国岩胜挽起裤腿,皮肤上留了一个红斑。还好刚才自己几乎脱离水体了,电线只来得及在他身上留下一个印记。

“月柱大人还好吧?”花柱把要去的“紫藤花大学”报给司机,之后开始检查手枪,确定还是能用的,这样他们还有点生命保障。

继国岩胜沉默不语。刚才的“继国缘一”短时间内针对自己的折磨太多太多了,好像他就是为这样做而生一般。自己痛苦不堪,他却以此为乐。

神之子的外壳,撒旦的魂魄吗?继国缘一……


紫藤花大学离此不远,他们很快就下了车。如风柱所说,这个地方也有丧尸,但是数量相较于刚才的学区,真的是零散不少了——可也不足以让人掉以轻心。

继国岩胜摘下自己的领带,把自己和花柱的手腕绑在一起,以防走散。之后他们跨过学校大门,进入丧尸的可活动区域。每一步他们都很小心,屏气凝神,选择比较空旷的地方走,尽量不让丧尸发觉他们的存在。

下车的时候,继国岩胜就选择了靠近风柱所在的那个实验楼的大门。他们进入楼体只有差不多两百米的距离,但是只要越靠近楼道口,丧尸的密度越大。

已经远远可以看见风柱在三楼走廊朝他们挥手了,胜利在眼前。花柱怀抱二代“虚哭神去”,继国岩胜拿着日轮刀,只要他能再用一次呼吸法,这些丧尸被杀开只是瞬间。

但是老天似乎并不站在他们这里。


“月之呼吸,十六型,月弘……”

“当!”

一把黑刀杀入,弹飞了继国岩胜手里的日轮刀。花柱吓得躲到继国岩胜身后——正是一路追上来的那个“继国缘一”。

为什么?为什么他会这么阴魂不散?好像自己在哪里,他就会空降哪里一样。继国岩胜接过花柱捡起的日轮刀,可是已经颤抖的手告诉自己,如果这一击用出,他将没有多余的力量对付丧尸。

“要亲手杀死兄长了啊。”“继国缘一”面容扭曲,那个笑容却愈加诡异,“这样的快感从来没有体会过啊,好想试试……”

恐怖气氛弥漫开来,却被从天而降的一个锥形瓶打破了。“继国缘一”抬头看向打算再来一击的风柱,后者悄悄对另外两个人努嘴——“上楼”。

继国岩胜毫不犹豫拽着花柱就要跑,花柱却还一步三回头,把他气得故意用力拽一下,害得花柱一个趔趄回过神,乖乖跟着他跑。

风柱训练过爬楼,抓着旁边的排水管道滑下,稳稳落在“继国缘一”面前。“你就是害他们跑了那么远路的人吧?就算你和日柱一样的脸,老子也不会给你一样的待遇!”

这样的动静太大,旁边的丧尸全部围了上来。但是他们不攻击“继国缘一”,只攻击面前的风柱。数量太多了,只靠拳头攻击根本没用。

“放弃挣扎吧,日之呼吸,三之型……”

风柱当机立断,跳到旁边的一个消防栓前,砸碎保护罩,抽出水管,打开水闸,喷出的强有力的水龙阻挡住丧尸大军的步伐,还顺便给“继国缘一”洗了个澡,他的日呼也因为温度不够而发不出来了。

“哈哈哈哈……老子可不是吃素的!你们就好好体验一下老子给你们的免费洗澡机会吧!”


而另一边,继国岩胜拉着花柱来到楼道口,丧尸全部围了上来。继国岩胜早就准备好了,深呼吸后刀刃划出:

“月之呼吸,十六型,月弘.孤留月!”

这是大范围杀伤的定点打击,每一个扑上来的攻击者都被月牙刃斩成两截,半身异处。在第二波没爬上来前,他们合力把大门关上,挡住他们的进攻。

安全了!

两人飞速上到三楼,找到了风柱给他们标记的那间实验室。继国缘一趴在桌子上睡着,呼吸均匀,还是那副阳光少年的模样,和外面那个杀星完全不同。

这才是这个梦境里,最真实的继国缘一,他们要找的入梦关键人。

桌子上摆满了关于梦境的仪器,连书本也是关于造梦的内容。而在一台造梦仪器上,绑着一个气球。上面写着两句话:

给兄长的三句情话


中间空的那句希望我们能一起写

“兄长大人……”继国缘一的眼角处流出了眼泪,“缘一……想您……”

继国岩胜轻轻拭去他的泪水,拉开他旁边的椅子坐下,和他并排躺着。花柱按照指示开启二代“虚哭神去”,把内部的连接线拉出,分别将末尾的贴片粘在他们兄弟的手臂上。

“花柱,其实他在想什么,我一直都知道。”

“那您,为什么不能和他交流呢?明明心里憋着很多的话要说。”

继国岩胜来不及回答,就沉默着,进入梦境。

风柱在下面抵挡丧尸和那个疯魔,花柱只能留下做唤醒者,大门锁上后是绝对安全的。但也就是说,从第三层梦境开始,就没有唤醒者了。继国岩胜如果进入limobo,那就要靠自己的意志力醒过来。

缘一,兄长真的是越来越看不懂你了……


第二层:『哭』

人悲而哭,喜亦哭,宣泄也。

一哭贵人之逝。

二哭亲人之离。

三哭世情难解。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崇黓魈峣双拼饭

谢绝连赞,喜欢的话赞合集就好

© 崇黓魈峣双拼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