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黓魈峣双拼饭

【纪楚】说好的正经运动会呢 3

俺回来了,开了个合集,以后文存里面,喜欢的各位就点赞收藏合集就行,谢绝连赞了

喜欢的话还请继续多留评,带字的那种,谢谢



训练【下午+晚上】

        游泳馆前,千等万等,可把刘纬德和梦梦等来了。纪勇涛和老刘话家常,梦梦一头扎进楚稼君怀里撒娇。

        “梦梦,跟两位叔叔打招呼啊。”刘纬德把女儿拽回来让她向两位问好。

        “勇叔叔好!小楚哥哥好!”

        纪勇涛脸色一黑,“我这么老了?都当叔叔了?”

        “勇哥,我们差辈了。”楚稼君知道这是梦梦觉得自己年轻,纪勇涛老,但这不就代表……

        “对啊,差辈了。小楚,我们看起来很像父子吗?快叫我勇爸爸。”纪勇涛坏笑着“调戏”身边年轻的法医。

        楚稼君送他一个白眼,“父子恋,有悖人伦,分手快乐。”他笑意盈盈地抱起梦梦架到肩膀上自己走进游泳馆,“哥哥带你去玩水咯!”

        “欸欸欸,你别把人家小姑娘摔了啊,小楚!”纪勇涛赶紧跟上,女儿奴的刘纬德也赶紧跟上。


        泳池是恒温泳池,下去泡着温度刚刚好,而且一直都在更新池内的水,水质可以放心。纪勇涛报了一个一千米自由泳,刘纬德有个两百米蛙泳,两大男人就在池子里为了荣誉在比拼。然而楚稼君带着还套着游泳圈的梦梦——在打水仗。

        “来来来,梦梦,哥哥在这里~”楚稼君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玩得像个小孩子一样,梦梦双手舀着水往他那边泼,每次都被他完美躲开。

        “小楚哥哥好厉害!”这个年龄的女孩子果然就是好骗啊,这样就把“小迷妹”圈住了。楚稼君已经把纪勇涛和来这里的最初目的忘了个精光,他现在只想和这个小女孩玩闹,训练什么的关他什么事?


        纪勇涛和刘纬德站在旁边看着那欢乐的场景,脑子里是默契的一个想法:欢乐并不相通。

  刘纬德:你对象是要给我女儿当干爸爸,给我当干兄弟吗?

  纪勇涛:你女儿要当我情敌?

  奇怪的想法促使他们把玩得正开心的两人拉开了。

  “小楚,来这里陪小孩子打水仗,你今年贵庚啊?”纪勇涛戳着楚稼君的脑门数落他,“看你瘦的,去游泳练练肌肉了。”

  楚稼君嘟着嘴摇头,“那也太难看了,勇哥。这里都是消毒水,对我的发质一点都不友好。”两辈子了,楚稼君还是那么宝贝他的头发,“再说,刘叔叔陪你训练,梦梦没人看着,丢了怎么办?还不快谢谢老子!”

  这小子还有理了?纪勇涛按着楚稼君的头把他按到水里强行让他体验一下游泳憋气的快乐,结果收获了一只“会吐水”的楚.河豚.稼.委屈.君。

  那双好似孩子的,无辜的漂亮眼睛瞬间蒙上一层水雾,“哇啊啊——勇哥欺负人,警察要溺死人,没天理啊!”

  笑死,告黑状,楚稼君是第二的话就没人敢做第一了。虽然这个时候泳池里人很少没人注意他们的玩闹,但他纪勇涛还是要面子的,赶紧出手捂住这小子的嘴,“别喊了,给你买好吃的,给老子留点面子。”

  “我不我不我不!我回去叫大飞咬你!”

  扭打在一起的姿势可比他们吵闹惹眼,岸上走过一对小姑娘,笑意颇深。

  “诶,你看那对,好养眼啊。”

  “天啊,他们不会是一对吧,你看那么亲密。”

  ……

  纪勇涛尴尬地放开楚稼君,扎进水里继续训练,而楚霸王把自己半张脸都泡在水里,嘴吐泡泡了十几分钟,脸红得可以烧开水。

  明明就是事实,为什么被人议论的时候这么尴尬啊?

  

  晚上纪勇涛请客,大家去肯德基好好搓一顿。结果好好的小时光,法医组那边却一直在给楚稼君打电话,喊他过来加班。楚稼君脸都要黑了,纪勇涛毫不怀疑,如果他这个时候还能持枪,绝对会先把手机打爆,然后再去法医那边把那些无能的实习生一个个全部解决了。

  楚稼君脑子里:好想吃“红烧肉”。

  最后是纪勇涛帮他把手机关机才解决的尴尬气氛。

  “吃东西就吃东西,还看什么手机。”纪勇涛把他的手机揣兜里了,省得他一会儿手痒,到时候指不定闹出什么事来,“来来来……梦梦,吃,勇叔叔今天买单。”

  坐在楚稼君腿上的梦梦吃得开心,还递了根薯条到楚稼君嘴里。饶是想要打人的楚霸王也会给小姑娘面子,边吃边给梦梦擦嘴角的番茄酱,两人你来我合的好不快乐。

  纪勇涛:恋爱告急!

  刘纬德:女儿告急!

  

  好不容易吃完了这顿“两个世界”的晚餐,楚稼君从纪勇涛口袋里摸出手机,看到满屏的未接来电,火气回升。男朋友还没安慰,小姑娘就先从老爸怀里钻出,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抱抱。

  “啊~我的好梦梦,你要什么哥哥都给你买啊。”楚稼君抱着梦梦的脸蛋就蹭,“刘叔叔你的女儿怎么这么暖啊,好乖,好乖。”

  “我一开始就希望是个女儿,结果还真争气!老纪啊,楚法医喜欢,你们去领养一个呗,有女儿好啊。”刘纬德越看自己的女儿是越喜欢。

  纪勇涛坏笑,“他喜欢,他去生一个啊。”

  楚稼君的笑容瞬间没掉,“别瞎说了勇哥,刘叔叔看着呢,也别带坏孩子。”

  

  四人回到了爱呀河小区,各自进了家。楚稼君一个飞扑钻进沙发,大飞迈着几乎看不见的小短腿跑来舔他的手。还在记仇的楚稼君把它调转一个方向,“大飞,勇哥下午说我坏话了,去咬他!”

  大飞还真听楚稼君的话,“汪汪汪”地跑过去,却在木地板上来了个侧摔——还是小奶狗的它平衡并不是很好。站起来后就去啃纪勇涛的手指,却忘了自己的牙还没长齐,咬了好久也就是留了几个红印子。

  “别闹,去窝里团着。”纪勇涛拍拍大飞的屁股让它回窝。大飞还真听话,回到窝里睡觉了。

  真是靠不住!楚稼君亲自出马,像只蜜袋鼯,压在纪勇涛身上,不让他从那单人沙发上起来。房间没有开灯,月光照进,纪勇涛只能朦胧地看见楚稼君有些许凌乱的墨色半长发下,那双特别美丽的眼睛。

  “小楚……”

  骑在纪勇涛腿上的楚稼君趁他出神,一口咬住他的肩膀,在上面留了一个小牙印,还啐了一口,“呸呸呸,一股消毒水的味道。”

  还没腻歪多久,楚稼君的手机就不安分地跳起来。本以为是那些吃白饭的又来搞事,可下一秒纪勇涛的手机也跟着响了。

  “纪队,有人报案,说郊外有伙劫匪抢钱,还在案发地点附近的KTV抓了几个陪酒女当人质,现在紧急通知您一起出任务。”

  “楚组长,案发现场有具尸体,需要立刻现场解刨检验。麻烦您跟纪队一起来局里,一起坐车去案发地点。”

  楚稼君挂掉电话,“勇哥,来活了。”

  “走!”

  两人披好衣服就冲出门。门关上的一瞬楚稼君大喊:“勇哥勇哥!我没带钥匙啊!”

  “没带没事了,反正我们都要回来,快点快点别让局里等。”

  楚稼君被稀里糊涂拽进电梯,“万一我早回来呢?我要在外面吹冷风啊。”

  “让你注意不注意,现在别嚷了,我保证跟你一起回来好吧,保证!”

  楚稼君终于消停了。

  好久没有这么大的案子出来了,原来这个法制社会还有人敢和以前的自己一样兴风作浪啊。早知道晚上有事做,下午就不去训练了,现在有点困啊。

  楚稼君打了个大哈欠。

  

  

  TBC

评论(8)
热度(51)

崇黓魈峣双拼饭

谢绝连赞,喜欢的话赞合集就好

© 崇黓魈峣双拼饭 | Powered by LOFTER